岛泽君

目前工作不稳定期

Sauver 〔0〕

.特别中二ooc慎入!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下是前情提要

.是all义友情向,cp向锖义

.标题名字和正文基本没有挂钩

.校园if线

.鬼杀队为大学,设定重点班级为九人一班

.锖兔,真菰,富冈茑子存活但因车祸昏迷了三年

.暂且是日常+三人醒来

.高中部和大学是一起的,富冈和炭治郎关系很好

.和其余柱关系较为紧张

.富冈有轻微社恐

.暂时这么多,后续可能会再加

.更新慢,但会尽快更

.是因为一时兴起才写的,本人文笔很差,语言表达能力不好,随时可能出现ooc情况

.如果以上ok那就开始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〔预告〕

新的学年,鬼灭大学又迎来了新生,柱班也有了新的人选。


“唔姆!你们好,我是炼狱杏寿郎!很高兴认识你们!”


“我叫宇髓天元,记住这个华丽的名字吧。”


“我是不死川实弥,希望你们不是徒有虚名。”


“阿拉,真是个下马威呢,我叫蝴蝶忍喔,让我们好好相处吧。”


“呜哇!大家好像都很厉害呢!我的名字是甘露寺蜜璃!多多指教啦!”


“……伊黑小芭内。”


“我是悲鸣屿行冥,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相处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时透…无一郎”


“唔姆!我会记住大家的名字的!”


“啊嘞,好像少了一个人呢。”


八人转向窗台的一边,坐着一位黑发的学生。众人心想,应该他就是还没有自我介绍的同学了吧。

“你好!我是炼狱杏寿郎!请问你叫什么名字?!”

一名金发渐变的男生向他走去,并大声的询问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眼前的人抬头看向他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